杯酒泼茶

天哪哪哪哪哪,心魔青这么可爱这么萌的吗哈哈哈,小诸葛!首页竟然没看到相关的粮简直不科学,还是说我来晚了。附一个伸懒腰的大诸葛,怎么那么那么可爱哈哈哈(ฅ>ω<*ฅ)这两天疯狂啃也青的粮,成人粮很棒,也想看成人也x幼儿青怎么破!心魔幼儿青也可以啊!

求推文

占个tag,有人能给我推荐几篇酒茨的虐文吗。完结了的,然后he的!就喜欢看狗血虐啊!虐的死去活来眼泪哗哗的赛高。就是那种狗血的可能先虐茨后虐吞类型的←_←短中长篇都可以,只是求完结的〒_〒不想掉坑了嘤嘤嘤

还有没有推文的啊!拜托各位挚友了

我竟然突然懒得看肉文了,尤其链接图片更是懒得点开。。。。这不科学!😱厌世情节又严重了吗!话说趁此机会戒掉肉文也不错。。。。很纠结的就是,纯肉不想看,纯剧情看下去又会很想看发车,但是偏剧情作者又往往不会大笔墨写肉。。。啊啊啊,打滚打滚(你怎么要求那么多!)

求帮找文

找到了谢谢大家~作者大大的微博名是“我还是比较哈哈哈哈的”文章名字是《不够》然后街上接吻被拒绝飞回国是大大的另一个短篇《亲亲》,我果然还是把两篇记混了~这个大大专注写酒茨虐一万年😂不过最后都有he啦请放心。
酒茨的现代文,一开场酒茨就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但是酒吞遇到了红叶,然后算是很欣赏红叶吧,实际上就有点心动,然后在红叶面前不承认茨木是自己男朋友。茨木本身很没有安全感,然后还在街上跟酒吞要接吻,酒吞没答应。茨木终于安全感崩溃一个人飞回家了,然后酒吞懊悔的去找,发现茨木其实是个富二代为他放弃家业然后被妖狐他们疯狂diss。茨木的姐姐是青灯行来着。应该是lof看到的吧,我有点担心我是不是两篇剧情给串了,应该没记错吧~拜托了!求作者大大的微博名或者lof名(>﹏<)

翻到了当年为了进语c群写的短文

简直可怕我滴妈,得有两年了吧,当时要求好像是500字,我正好在出去旅游,在车上摇摇晃晃的写了600多字,还超了233。规定应该是写要申请角色的第一视角文或者专门描写他的文?真的都已经忘了。因为规定才要求500字,就写得挺随意而仓促的,反正放上来如果有人有缘看到的话,博君一笑了。
ps:带一丢丢的伞修伞
=====================================

我叫君莫笑,是荣耀的游戏角色。
我在黑暗里呆了好久了好久了,据说跟我一起诞生的第一批小伙伴有很多跟我一样也被关到黑暗中了,而且,大概永远没有机会出去了,我也会这样吗?……

好亮,是什么?我还活着吗?这是第几年了?这是。。。。。我?—呆呆的看着人物控制面板。。。不过,我是不是换了个主人?虽然新主人也好熟悉,是谁呢?
新主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别的小伙伴都打不过我们呢!不过?主人主人他们为什么都要追杀我们呢?虽然我好像挺适应这种生活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武器好奇怪的说,跟别人的都不一样!嗯。。很厉害!不过,我总觉得我的武器好熟悉啊,不是指它是从我的背包里拿出来的!而是。。总觉得握着它的时候。。就有一股熟悉的气息传来。。为什么呢,脑内常常闪过一些两个少年斗嘴的画面,还有一个女孩子在旁边偷笑?

今天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过来找主人,好熟悉的脸庞。。这个。。。不是我的脸吗?!——不!不是的!我想起来了,她叫。。。苏沐。。橙!还有。。苏沐秋,我的第一任主人,我摸了摸我的脸。。沐橙的。。哥哥?。。那么这个人是。。我看了看我现任的操纵者,啊,一切都与记忆对上号,原来记忆力的少男少女,已经都那么大了啊。那么,沐秋呢?我又看了看带着熟悉气息的千机伞。

我的伙伴越来越强了呢。。我的对手也越来越强了呢?不过,主人,你这是在干什么?
这是。。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对立面!看见昔日好友的我非常激动,秋好像不是很开心,为什么呢?
从秋那里我知道了一切,那么,荣耀,叶修,我会陪着你走下去的!还有。。沐秋!我们终将共登顶峰!那是我们少时未尽的约定!

黑子的篮球(十九)
第一张回归全家福~第二张是我觉得超萌的Q版黑子,可以做头像~话说我手机里还有不少黑篮的头像系列,改天也分享出来?3是稍冷门的灰崎君,讲真,这张很帅哎!(黛千寻与灰崎换发型以前两人我有点傻傻分不清楚,所以只能看眼神)4图存了太久我也不记得是单纯的别样赤司还是赤司与灰崎(黛千寻?)的结合体哈哈,别有风味。后面是青峰紫原黄濑绿间的美图啦,就不单独介绍了,其中第九张黄濑我觉得很漂亮,可惜那个水印我不会去呢。第十张的绿间君图的大小很适合做手机屏保啊!
老样子,到处收来的图,手机里存久了也不记得出处与作者,所以没有授权。图片仅供分享,不做商业用途,不去水印logo,侵权留言就删

黑子的篮球主赤司(十八)
———紫赤专题
萌萌哒美美哒的紫赤系列,老样子,福利藏在最后一张。话说上面的日语我都看不懂QAQ哭死
贴吧微博到处收来的图,不清楚作者,没有授权,不去水印不做商用,目的是分享欣赏,保留作者一切权利,侵权留言就删

黑子的篮球主赤司(十七)
全赤司单人系列!直接挑好看的丢上来!我小队长盛世美颜如画啊!
第二张好像是贴吧哪本小说里的同人图?可是我忘记了QAQ。这几张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一张和第八张来着,1有种痞痞的懒懒的感觉,8有种别样的风情~可惜图片不太高清。。,话说第九张我老有一种夜神月的感觉😂也许是因为那个发型? 第十张是福利呦呦呦!好诱惑的小队长呜呜呜呜,我真污(捂脸)不过这张是赤受向的福利,所以主赤司攻的慎点。
老样子,到处收来的图,不记得出处和作者也没有授权,但是不去水印不作商用,仅供分享,侵权留言就删

黑子的篮球主赤司(十六)

这次是纯粹的赤司only,痞痞的赤司大大,禁欲的赤司学霸,可爱的赤仔,想要呵护心疼抱抱的小赤司,还有纯粹美颜如画的赤司巨巨!这是前五张依次的内容啦!prepre!后五张是赤司大大代入五位不同的奇迹成员的角色性格设定后的模样,idea超赞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校服都是黑色?
老样子到处收来的图,不晓得作者和出处,没有授权,不过不作商用,不去水印,也不打自己的水印,纯粹分享侵权留言就删

黑子的篮球(十五)
----全员兽化系列
图一是除赤司外的全员兽化合照,好萌,图二是每个人单独的兽化合集,单独拆开来就是图3-8,不过图二还有个火神,后面的单张没有了,有需要可以自己截图哦~图9又是奇迹全家兽化的全家福,虽然最主打的是黄黑~图十又是奇迹全员的个人兽化!还带着篮球哦~也超萌。这是最后一个兽化合集啦!要考虑一下接下来发什么~

老样子,不知道哪收来的图,不知道来源不知道出处,没有授权,但是不作商用不去水印保留作者的一切权利~侵权留言就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