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假如奇迹众是黑手党

我突然想到的脑洞啦,套用了家教这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类似的梗了?我怎么觉得很可能已经有了。。ORZ,不管怎么,发上来博君一笑。

因为我私心是all赤啊,所以大空,王者就交给赤司君了!而且温柔赤真的很包容大家啊!统御了这么一堆乱七八糟性格各异的妖魔鬼怪哈哈哈。。。然后小黑子就当雾守好了!忽隐忽现神出鬼没神马的哈哈哈。然后小黄濑那么闪又那么二,理所当然晴守没跑啦~那小紫原给他雷守吧~平时懒懒散散的,暴走起来可是很恐怖的~而且灌篮破坏力Max呢哈哈~那小桃井我觉得就是温柔(误)的雨守好了~还有小绿间和小青峰,我没有办法决定云守是谁啊啊!因为要说起风的话就会想起小青峰的速度啊,可是桀骜不驯的云守好像也挺适合。。啊啊,果然还是小青峰是风?小绿间这个傲娇加全场投篮的自如,就是云守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脑洞能写什么玩意。。姑且只是记录这样一个梗吧。。有人感兴趣就尽管抱走!最后!如果有人看过这个梗的黑篮同人,请务必安利给我!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