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如何攻略各种受

天道冰凤:

放心吧,只不过把我的男神综合了一下【受】


首先确定自己的小受是哪种受:

A女王、傲娇、帝王受

B阳光、天然、忠犬受

C腹黑、毒舌、鬼畜受

D冷淡、别扭、面瘫受

E弱受、娘受、炸毛受


A:让着他!这是关键中的关键!如果你非逼着他做什么事,很有可能因为对方的自尊受到伤害,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对方是傲娇,请您遵照《搭档の板车攻略》;如果对方是女王,请您遵照《执事の美学攻略》;如果对方是帝王,请您遵照《监督の古板攻略》。

B:不管你的性格如何,这类小受和你相处的都会不错,你要经常和他呆在一起!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他们有一天移情别恋了,可没有什么机会挽回了_(:зゝ∠)_如果对方是阳光受,请您遵照《二货の崇拜攻略》;如果对方是天然,请您遵照《变态の皮厚攻略》;如果对方是忠犬,请您遵照《BOSSの温柔攻略》。

C:遇上这类小受你的运气真是令人觉得【xi】凄【wen】惨【le】可【jian】怜……大概也只能在床上见分晓了吧!他们的爱一般都很分散,注意要牢牢套紧他们的兴趣哟!如果对方是腹黑,请您遵照《强劲の漠然攻略》;如果对方是毒舌受,请您遵照《学霸の战斗攻略》;如果对方是鬼畜受,请您遵照《暴力の纯真攻略》。

D:不能唠叨啰嗦!因为这些受都是比较喜静的,你要能静静地陪伴他们,会让他们觉得舒服。记得不要戳穿他们说的任何一句晃眼哟。如果对方是冷淡受,请您遵照《竹马の热血攻略》;如果对方是别扭,请您遵照《凤梨の相杀攻略》;如果对方是面瘫,请您遵照《仇敌の热血攻略》。

E:让他们有安全感!及时抚平他们的不安,抚平他们的怒火。不要对他们有偏见!如果对方是弱受,请您遵照《反派の废柴攻略》;如果对方是娘受,请您遵照《尼桑の厚黑攻略》;如果对方是炸毛,请您遵照《假发の淡定攻略》


补充:如果对方是人妻,请您遵照《组织の家暴攻略》;如果对方是神经,请您遵照《淡然の毒讽攻略》;如果对方是脑残受,请您遵照《医院の精神攻略》。


《搭档》=高绿-黑篮

《执事》=塞夏-黑执事

《监督》=言金-FZ

《二货》=黄青-黑篮

《变态》=西伊-猎人

《BOSS》=纲狱-家教

《强劲》=冢不二-网王

《学霸》=秀业-暗杀

《暴力》=静临-无头

《竹马》=优米-终结

《凤梨》=骸云-家教

《仇敌》=葛乌-死神

《反派》=白纲-家教

《尼桑》=冰实-黑篮

《假发》=桂银-银他妈

《组织》=xs-家教

《淡然》=贝弗-家教

《医院》=【哔——】-【哔——】


PS:………………………………脑残受也不是没有……_(:зゝ∠)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