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老青到处撩撩迟到会撩出事的!

老青和老王刚在一起,还没分出攻受,普通人设定。

有天老青在等老王下班,又习惯性撩撩,结果被妹子跳起来亲了一口,亲的位置在嘴巴旁边。一转头,老王就在远处看着,而且远处看起来就像亲了嘴巴。这下老青做了个大死。老王冷着脸自己回家了,老青被妹子围着一下子没脱开身,没追上。

后面几天老青围追堵截老王,老王就是不见,前台表示王总吩咐了,老青不见,老青的预约不接受,老青直接进去的特权没啦!老青急啊,下班堵王也,然而一边堵一边急匆匆解释了,老王仍然一脸冷漠.jpg的走了。

最后老青堵到老王的公寓去了,成功把自己堵上了老王的床,老实的接受了自己入赘的事实。

老王表示我虽然以为真被亲了,很生气。可是大概一眼也猜得到是怎么回事,这货不会真在自己办公楼下给自己带绿帽子。但不管怎么样,很气,要乘机给个教训,管教管教这个浪劲。第二天的解释没亲到其实也听进去了,但,不行,还是要收拾一下这个狐狸尾巴让收敛一点,记住狐狸已经有主了!

最后收到床上是意外之喜。但,计划通( ̄ー ̄ )✧

就是这么喜欢狗血的梗,想揪一揪老青浪浪的尾巴很久了2333,到处撩妹迟早有天作死在老王床上2333。

我只能写到这样了,要是也有大大喜欢这个狗血的梗,就愉快的抱走吧!OvO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