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翻到了当年为了进语c群写的短文

简直可怕我滴妈,得有两年了吧,当时要求好像是500字,我正好在出去旅游,在车上摇摇晃晃的写了600多字,还超了233。规定应该是写要申请角色的第一视角文或者专门描写他的文?真的都已经忘了。因为规定才要求500字,就写得挺随意而仓促的,反正放上来如果有人有缘看到的话,博君一笑了。
ps:带一丢丢的伞修伞
=====================================

我叫君莫笑,是荣耀的游戏角色。
我在黑暗里呆了好久了好久了,据说跟我一起诞生的第一批小伙伴有很多跟我一样也被关到黑暗中了,而且,大概永远没有机会出去了,我也会这样吗?……

好亮,是什么?我还活着吗?这是第几年了?这是。。。。。我?—呆呆的看着人物控制面板。。。不过,我是不是换了个主人?虽然新主人也好熟悉,是谁呢?
新主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别的小伙伴都打不过我们呢!不过?主人主人他们为什么都要追杀我们呢?虽然我好像挺适应这种生活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武器好奇怪的说,跟别人的都不一样!嗯。。很厉害!不过,我总觉得我的武器好熟悉啊,不是指它是从我的背包里拿出来的!而是。。总觉得握着它的时候。。就有一股熟悉的气息传来。。为什么呢,脑内常常闪过一些两个少年斗嘴的画面,还有一个女孩子在旁边偷笑?

今天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过来找主人,好熟悉的脸庞。。这个。。。不是我的脸吗?!——不!不是的!我想起来了,她叫。。。苏沐。。橙!还有。。苏沐秋,我的第一任主人,我摸了摸我的脸。。沐橙的。。哥哥?。。那么这个人是。。我看了看我现任的操纵者,啊,一切都与记忆对上号,原来记忆力的少男少女,已经都那么大了啊。那么,沐秋呢?我又看了看带着熟悉气息的千机伞。

我的伙伴越来越强了呢。。我的对手也越来越强了呢?不过,主人,你这是在干什么?
这是。。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对立面!看见昔日好友的我非常激动,秋好像不是很开心,为什么呢?
从秋那里我知道了一切,那么,荣耀,叶修,我会陪着你走下去的!还有。。沐秋!我们终将共登顶峰!那是我们少时未尽的约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