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黑子的篮球(十九)
第一张回归全家福~第二张是我觉得超萌的Q版黑子,可以做头像~话说我手机里还有不少黑篮的头像系列,改天也分享出来?3是稍冷门的灰崎君,讲真,这张很帅哎!(黛千寻与灰崎换发型以前两人我有点傻傻分不清楚,所以只能看眼神)4图存了太久我也不记得是单纯的别样赤司还是赤司与灰崎(黛千寻?)的结合体哈哈,别有风味。后面是青峰紫原黄濑绿间的美图啦,就不单独介绍了,其中第九张黄濑我觉得很漂亮,可惜那个水印我不会去呢。第十张的绿间君图的大小很适合做手机屏保啊!
老样子,到处收来的图,手机里存久了也不记得出处与作者,所以没有授权。图片仅供分享,不做商业用途,不去水印logo,侵权留言就删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