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泼茶

【梅兹大学校内论坛】我觉得院长和顾学长是一对?

hhhhh,起的名字都太有梗了 好赞


求解:

(食用说明 )
1,北极圈绝不认输x
2,这将会是你见过最简陋的论坛体
3,也许有后续,来骚扰我嘛


我觉得院长和顾学长是一对?
1L


     用户:我杀高数
rt,我也许不是一个人?


2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楼主当然不是一个人,楼主是个傻屌啊。
阁下的脑袋只能增高不能思考,什么鬼话都发到论坛上。


3L
    用户:毕业后回母校应聘扫厕所
楼主是不是刚从酒城醉人的晚风中醒来,脑子熏馊了?
顾晏和院长在一起我踩着灯松吃光脑后空翻30次。


4L
    用户:品酒课不及格不改名
我是楼主的脑子,他未曾拥有过我。


5L
    用户:银座喝一口天堂走一走
什么时候学习论坛改名灵异论坛了?这短小精悍的鬼故事吓得我光脑都掉地了。


6L
    用户:品酒课取我狗命
我带头给楼主一个巴掌让他清醒清醒。


7L
    用户:团购增发素加光脑号8233612
院长和顾学长大战三百回合人人皆知,二人同在之地如大风过境寸草不生,顾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没给院长打满分的学生,他摔坏的门能绕梅兹大学三圈,学院的经费都用
来补门了,他们谈恋爱,灾难片吗?


8L
    用户:修仙狂徒
出现了,法学院的受虐狂。


9L
    用户:品酒课不挂我食屎
出现了,院长的脑残粉。


10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这个论坛难道不全是院长的舔狗吗?


11L
    用户:氧化钙你妈
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梅兹法学院的行尸走肉。


12L
    用户:德卡马的初冬
我们法学狗不要面子的啊?


13L
    用户:酒城的晚风
我们不仅不要面子,还不要头发。


14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真实得使人落泪。
楼上俩位是什么傻屌情侣名?


15L
    用户:德卡马的初冬
呸,什么情侣名,我只爱法典。


16L
     用户:我杀高数
你们停一停,听我说,我真的觉得院长和学长和之前大媒体传的那样,有奸情,就是摇头翁案以后,好几次我都看到学长在萧瑟的寒风中等院长,接院长,还给院长拿糖,顾学长毕业了的,还每天都来,说明了什么?
而且,一般学生给院长送东西都会被谢绝,甚至会被赠送作业,至于顾,院长笑了笑不仅接了还说了什么悄悄话,天呐,这是动人的爱情。


17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这是动人的师生情好吗?我们院长会吃窝边草吗?会触犯真香定则吗?会对学生下手吗?
不要污蔑院长,法学狗别的不行,骂你很行。律师函警告。


18L
    用户:品酒课取我狗命
顾是一般学生吗?那是长得最帅、成就最高的直系学生啊,动动你灵巧的小脑袋瓜,听听里面的水声。


19L
    用户:团购生发素加光脑号87976534
我猜悄悄话是:“什么时候赔我办公室的门。”


20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捕风捉影,楼主怎么考进梅兹的?
院长早上有低血糖,不吃糖分分钟晕在讲台上,吓死一筐学生。以及……我也想投喂院长。


21L
    用户:冻死在梅兹大学
投喂大魔王,楼上是个勇士。


22L
    用户:毕业后回母校应聘厕所清洁工
毕业狗想起了被笑面大魔王狂虐的往事,一身冷汗,手脚冰凉。


23L
    用户:唯猫和数学不可亵玩
咦?这两个给人强烈距离感的人,拼在一起居然意外地和谐?


24L
    用户:阿基米德的衣服
我们高等学府的学习交流论坛眨眼变成八卦周边新闻。


25L
    用户:抱法典而长终
今天论坛居然没有刷:品酒课又挂科了,法典好难背啊,生发素在哪里买。


26L
    用户:挟法典以遨游
楼上,明明每天论坛都在刷大魔王真优雅,顾面瘫真英俊。


27L
    用户:谏院长十思疏
哦豁,品酒课太难了,这酒有区别吗?不都是液体?还有,银座凭什么这么贵啊,辣死了。我想拥有院长的舌头。


28L
    用户:银座喝一口天堂走一走
楼上危险发言,@梅兹论坛管理员,下个id见。
学习交流论坛,全称,学习怼人技巧同时交流品酒课挂科经验的论坛。


29L
    用户:誓死为律师猝死名单做贡献
楼上口胡,学习交流论坛,全称,学习燕院长风度同时交流犯花痴流口水经验的论坛。


30L
    用户:抱法典而长终
品酒课期末研究审查,我笑了。
是含笑九泉的笑。


31L
    用户:品酒课不及格不改名
法学系期末十分简单,
剩下的九十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难。


32L
    用户:法官大人您假发掉了
每次学院研究审查,只要院长坐镇,哀鸿遍野,堆尸成山。


33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审核成绩出来后,大批的学生堵在院长办公室门口嚎啕大哭,是年度最佳大合唱。


34L
    用户:大魔王今天被治理了吗
直系学生,上次审核,院长看完我的论文,对我轻轻点头微微一笑,我以为稳了,高兴到差点裸奔,低头一看批注“通篇放屁,重新写”
见鬼的舍友居然认为这是大魔王和直系学生亲近的表现,我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


35L
    用户:废铁十小时
院长回归两个月了,有点不真实。毕竟我祭奠他整整半年,现在看他都自带一个遗照相框和黑白色调。


36L
    用户:法官大人您假发掉了
是啊,我一想不开给他买了几十朵安息花,现在很心疼钱,有人收二手安息花吗?:)


37L
    用户:唯猫和数学不可亵玩
想起院长死,不,假死的时候,我还躲在厕所哭的……难以相信,星期一还带着笑讲座的院长居然……
我当时想,院长绝不是被杀就会死的人,一定能绝处逢生,结果真的……


38L
    用户:广告位出租
凶残院长,在线诈尸。


39L
    用户:阿基米德的衣服
有的人死了,但他还能打碎棺材盖。


40L
    用户:抱法典而长终
听说院长回归的第一次讲座半途停止了,原因是学生们情绪激动到无法自控,有的哭晕了,有的吓晕了,还有的被挤晕了,救护车一打一打地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恐怖袭击了。


41L
    用户:灯松虫火锅
已故名人堂中最年轻的那一个大佬居然他妈爬起来了。


42L
    用户:三脚函数
于是人们又想起了被笑面大魔王支配的恐惧。


43L
    用户:恭喜谈判课喜提我狗命
在现场,全是人,哭声、喊声、嘶吼声,一时齐发,众妙毕备。还有胆子大的要摸院长验身。
院长一直用关怀傻子的眼神无奈地看着我们,可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地流啊流,丢死人了。
您……终于回来了,我们一直在等您。


41L
    用户:大魔王再虐我一次
看你们一个一个狼狈的,这点心理素质,出息呢,院长伪装实习生的时候还给自己上过坟。


42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我  祭  奠  我  自  己


43L
    用户:三脚函数
虽然院长并不想安息,还密谋诈尸,但依然面无表情地往自己的坟上撒了安息花。


44L
    用户:恭喜谈判课喜提我狗命
院长不愧是院长,一般人有给自己上坟、瞻仰自己仪容的这种宝贵经历吗?


45L
    用户:废铁十小时
没有,也不太想有这种经历……


46L
    用户:我杀高数
这点也很有意思啊,院长那样独来独往、难以捉摸的人,却愿意在最无助的时候找顾晏帮忙,这说明了什么?_?


47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这说明燕教授也没想到会在南十字遇到顾晏。


48L
    用户:冻死在梅兹大学
院长只是为了调查爆炸案跑南十字律所,分给顾晏当实习生的时候,院长不知道有多心塞呢,师生关系都乱了。


49L
    用户:大魔王粉丝团团长
我死了以后成了学生的学生,怎么办,急,在线等


50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摇头翁案结案的时候,尤其是报道柯学长恢复神智的时候,我哇地一下把光脑捏坏了。


51L
    用户:我杀数学
乔小少爷和柯谨学长是一对吧?


52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楼主怎么看什么都是一对,你当打牌啊?我要用雷神之锤锤死你个恋爱脑。


53L
    用户:我杀数学
好朋友也不会像乔小少爷一样照顾地细致入微吧,这明显是热烈、深沉、真挚的爱情啊。
楼上的用户名瞩目,你和舍友多大仇,还是爱得深沉……


54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咦?你们不知道?


55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美丽俏皮可爱善良勇敢的劳拉学姐!


56L
   用户:毕业后回母校应聘厕所清洁工
猛吸劳拉锦鲤!


57L
    用户:冻死在梅兹大学
劳拉女神保佑我品酒课不挂科。


58L
    用户:恭喜谈判课喜提我狗命
转发这个劳拉,院长对你微笑。


59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顾晏和院长早在一起了。


60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学姐真幽默


61L
    用户:氧化钙你妈
劳拉学姐不是燕吹吗,毒唯粉变成cp粉了?


62L
    用户:酒城的晚风
狗可以乱日,话不可以乱说啊。


63L
    用户:猝死边缘反复横跳
最近工作压力大吗?可是压力再大也不能脸滚键盘啊。需要我帮忙联系心理医生吗?


64L
    用户:唯有猫和数学不可亵玩
是不是劳拉学姐家养的猫又玩键盘了,哎,就算是猫也不可原谅。


65L
    用户:团购增发素加光脑号886658203
截图发给院长,看劳拉表演入棺。


66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给我100个脑袋我也不敢开这种玩笑,是真的,民政公署盖章签字,记录在案,院长私下戏称顾晏是他的不动产。


67L
   用户:猝死边缘反复横跳
不动产?_?


68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搬不动的私人财产。


69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院长说情话,我实名被吓死。


70L
    用户:银座喝一口天堂走一走
无法想象,恐怖如斯。


71L
    用户:法官大人您假发掉了
我从未想过大魔王说情话,更没有想过顾晏被调戏。


72L
    用户:三脚函数
院长有主了,法学院的受虐狂组团去天台了吗?


73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并不会,除了顾晏谁还敢肖想院长?


74L
   用户:我杀高数
哈哈,刚刚说如果顾学长和院长是一对,就站在灯松上吃光脑并后空翻30次的那个人呢?


75L
    用户:毕业后回母校应聘厕所清洁工
是我,我直播剁手。


76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我还想上吊呢,院长伪装实习生时就和顾在一起了,我以为是顾晏在哪里拐的小孩,就……捏了他的脸。


77L
    用户:灯松虫火锅
听不下去了,光看文字都感到窒息的尴尬。


78L
    用户:头发浓密的法学狗
劳拉学姐活到现在真是医学界、哲学界、政法界的奇迹。


79L
    用户:广告位出租
如果说顾晏是梅兹大学的楷模,劳拉就是梅兹大学的传说。


80L
    用户:法官大人您假发掉了
紫兰湖公墓风景秀丽、气候温暖,给劳拉留个位置吧。


81L
    用户:废铁十小时
捏院长的脸……没救了,拉出去枪毙。


82L
    用户:银座喝一口天堂走一走
楼上太凶残了,民主的组织给你自由选择死法的权利。


83L
    用户:为律师猝死名单做贡献
劳拉学姐浑身都是胆,所以挤得脑子都没了。


84L
    用户:团购燕院长签名加光脑号865381935
都别贫了,我很在意他俩怎么成的?


85L
    用户:广告位出租
+1


86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光脑号


87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乔说是顾晏先动的手,几年前当院长直系学生时,顾宴就暗恋院长了,后来机缘巧合,成了……


88L
    用户:三脚函数
划重点,顾学长暗恋院长的具体表现为:给院长打低分,摔院长的门,给院长添堵,一毕业就跑。


89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这他妈都能成,我怎么还没有女朋友?


90L
    用户:劳拉不向命运低头
先照照镜子,如果还不能意会,就拿出摇头翁案的卷轴读一读,再看一看自己的业绩。


91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


92L
    用户:挟法典以遨游
顾同学表达感情的方式,确实与众不同……


93L
    用户:细胞膜都在颤抖
真当院长那么好追的?忘了各种类型的追求者怎么前赴后继地阵亡的?


94L
    用户:大魔王再虐我一次
两个梅兹大学最有可能孤独终老的人在一起了,可谓魔幻现实主义。


95L
    用户:法官大人您假发掉了
真是奇迹,毕竟院长只会气跑别人,不会让人消气,而顾晏一点就炸,炸了还憋着生闷气。这两人居然能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96L
    用户:祭奠舍友女朋友换品酒课不挂科
卧槽,我又相信爱情了。


97L
     用户:恭喜谈判课喜提我狗命
天啊,这两人会用基因技术生子吗?那孩子会是什么怼人奇才(不


98L
    用户:废铁十小时
我摸了摸脑袋,确定它没有脱落,又重新看了一遍帖子,确定眼珠没有掉出来。


99L
    用户:毕业后回母校应聘厕所清洁工
缘,妙不可言。


100L
       用户:酒城的晚风
我可以单身,这两位一定要百年好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评论

热度(7721)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